他拍下區間車上一盒筆!內行人驚呆:這很貴耶 曝「=丟了5000」爆熱論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人將一盒畫筆忘在區間車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同學你的彩色麥克筆忘記拿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搭區間車時,看到對面座位上放著一盒彩色麥克筆。乍看之下就是有人把東西給忘了,但貼文意外引爆熱議,有人光看盒子就驚呼,這位同學是直接把5張千鈔給忘在火車上,「這盒很貴耶!孩子,父母賺錢很辛苦的啊!」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可以看到,當時列車經過南靖站,要往水上、嘉義站,原PO所在的車廂似乎沒什麼人,但他對面的藍色座椅上卻放著一盒筆,看起來就是普通的透明置物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盒物品意外引發討論,馬上有人留言「喔乾這個貴貴!」「生財器具竟然忘了,真的貴貴」、「哇!他可能要哭了,回家會被唸一頓」、「居然把那麼貴如同生命的東西亂丟。」讓網友好奇直問「從樓上到樓下都是貴、到底是多貴?透露一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天啊!那不是畫筆!是5張千元大鈔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人就公布解答,「我還回去看了價格,我那時候買4000多,現在要5000了」、「三代5060」、「一整盒72色的要5000多」、「沒辦法啊~這就是唸設計、美工、廣設科的命,人手一盒必買,作業、考試都要用到」、「唸這幾科的都必買,要練繪畫技巧用。升學考試也要用到」、「哭了,扣比可有夠貴,而且他還72(色)的。」

一張照片讓留言區暴動,讓原PO也忍不住笑說「這篇應該釣出許多設計系同學。」有人看到貼文還開玩笑「3倍券買的嗎?」沒想到另一名網友卻回覆「還要倒貼哦!」這一幕也讓其他人也熱論,「超貴的!同學啊!不要亂丟啊」、「這是他的生命啊,請你好好交給站務員,同是畫圖的謝謝你」」、「不見我真的哭個三天三夜」、「其實是炸彈,一下子引爆這麼多留言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