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資格均過關 確定「藍綠白之戰」15日號次抽籤

▲▼高雄市長補選戰況成形,(由左至右)吳益政、陳其邁、李眉蓁。(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吳益政、陳其邁、李眉蓁。(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李佩弦/台北報導

中選會10日表示,高雄市長補選登記參選的陳其邁、李眉蓁、吳益政等3人,皆符合候選人資格,將於15日辦理候選人的姓名號次抽籤。

高雄市長補選共有3位登記參選,其中有民進黨籍的陳其邁、國民黨籍的李眉蓁,以及民眾黨籍的吳益政。

中選會今天指出,登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的候選人共有陳其邁、李眉蓁、吳益政等3人,而候選人資格經中選會審定結果,均符合規定,也將由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於15日辦理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

中選會也提到,此次市長補選當選人的任期,到高雄市第3屆市長任期屆滿為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公車駕駛想賺獎金!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
1280「破萬」神人路線曝!3人持北捷月票「上上下下近1千次」 每小時搭3次
不只2人!北捷月票搭破萬「每月最高達8人」 兩卡共通點曝光

更多熱門新聞...

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1280霸主比賽」驚呼:去年冠軍被超越!
影/1280月票搭到「3千元以上」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不會違反個資法
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徐巧芯罵「吃到飽怕人吃」被網友戰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