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天死一百多人沒在怕 佛州迪士尼2園區將在7/11重啟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創新高,週三(8日)單日更有高達120人死亡。然而,位在本州奧蘭多(Orlando)的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的其中2個園區:Magic Kingdom與Animal Kingdom將照原計畫在本周六(11日)重新開園。

佛州在周三(8日)創下單日120人死亡的超高紀錄,成為美國疫情震央,根據當地衛生部門表示,佛州已累積高達四千多人死於新冠肺炎。

▲美國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Orlando)的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有2個園區將在本周末重新開放。(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位在加州(California)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原本也預計將在本月重啟,但由於新冠疫情在復工後再度大爆發,迪士尼的經理人決定推遲並再重新計劃園區開放時間。

奧蘭多園區的重啟計畫設置嚴謹的防疫指標,包括遊客人數限制、社交距離以及積極清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