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就是家人」 陳其邁拜票襯衫「濕一大片」網心疼

▲▼陳其邁10日拜票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Chen Chi-Mai)

▲陳其邁10日市場拜票走到汗流浹背,相當認真 。(圖/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實習記者李佩弦/台北報導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日子越來越靠近,藍綠白營候選人都鎖定市場積極搶票並穩住票源,勤走基層,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10日選擇來到鳳山工協市場,一早就收到市民們滿滿的祝福,對於自己選戰行程規劃,他表示,就是勤走基層,上山下海、天涯海角,先走過一輪!

陳其邁10日於臉書上表示,自己一踏入市場,就感受到市民們滿滿的心意,「一顆鳳梨、兩顆鳳梨、三顆鳳梨,還沒掃完市場,就收到好多粽子、鳳梨。」他也曾在政論節目中提到,這次的行程規劃都是由競選總部規畫,不論是下鄉勤跑基層,還是關心青年就業,都會拚命的往前跑,跑到倒下為止。

▼陳其邁10日到市場拜票 。(圖/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陳其邁10日拜票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Chen Chi-Mai)

陳其邁認為,高雄市民就是家人,「我們都在這座城市,在這裡禍福與共、生死相依。」他於2005年擔任代理市長時,也解決一些眷村市場的問題,原本三不管地帶的市場及馬路,都一視同仁的對待。在這座城市裡,就是不分藍綠,對高雄市民都是一樣照顧。

▲▼陳其邁10日拜票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Chen Chi-Mai)

▲陳其邁10日拜票相當認真,背濕一大片 。(圖/翻攝自陳其邁Facebook)

陳其邁也於臉書上傳多張掃街照片,只見他穿著藍色襯衫,因為天氣炎熱,導致他汗流浹背,引起許多粉絲不捨和擔憂,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網友們表示,「邁邁真的很認真」、「天氣非常炎熱,真的辛苦你了」、「應該腰酸背痛了吧?加油加油!」、「襯衫都濕了,邁邁和團隊們記得多喝水」、「看到您背後都全濕了!您又很恭敬的90度彎腰在跟市民拜票!看了都很不忍心」、「在外面奔波要注意不要中暑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公車駕駛想賺獎金!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
1280「破萬」神人路線曝!3人持北捷月票「上上下下近1千次」 每小時搭3次
不只2人!北捷月票搭破萬「每月最高達8人」 兩卡共通點曝光

更多熱門新聞...

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1280霸主比賽」驚呼:去年冠軍被超越!
影/1280月票搭到「3千元以上」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不會違反個資法
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徐巧芯罵「吃到飽怕人吃」被網友戰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