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拿掉子宮!遭婆婆辱「不是女人」 她淚曝心酸:已不完整

▲傷心,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她拿掉子宮後竟遭到婆婆和丈夫羞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知名女星何嘉文日前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上透露,她的朋友原本有段幸福的婚姻,後子宮被檢查出有癌細胞,在與老公、婆婆討論後,決定「摘除子宮」,豈料竟在動完手術後,一切風雲變色,不但老公不願和她上床,婆婆更出言羞辱,聲稱「拿掉子宮的女人不是女人」,最終不幸以離婚收場。

何嘉文表示,她的朋友與丈夫早在18歲時就相戀,兩人步入婚姻後,雖然沒有生小孩,但婆婆和老公也都沒有說什麼,婆婆更說不要有壓力,沒生也沒關係,對她依舊寵愛有加。不過後來這名朋友2年前開始想生小孩,於是在某次檢查中,發現自己子宮罹患癌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嘉文的友人因摘除子宮而與丈夫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何嘉文的友人因摘除子宮而與丈夫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下同)

何嘉文接著說,因為太晚發現,如果不切除子宮,恐怕會危及生命,所以醫師建議把子宮拿掉。朋友的老公在得知後,立刻跳出支持「拿掉」,因為怕老婆有生命危險。她的朋友後來和老公、婆婆討論後,決定將子宮拿掉。「我們聽完也覺得好感人,她老公果然是很愛她的,但是隔了大概半年,身體完全恢復之後,事情就發生了。」

某次在聚會上,大家關心這位朋友的身體狀況時,不料對方就哭了起來,表示自己身體雖然好不容易恢復了,但卻「沒有夫妻之實」,因為老公覺得自己已經不再完整,因此不願行房。

▲何嘉文的友人因摘除子宮而與丈夫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夫妻倆就開始吵架,吵到男女雙方的家人都知道,而壓垮兩人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她發現,「先生出去玩,就被抓到了」,這件事也引來公婆關心。然而,原本十分寵愛朋友的婆婆也態度大變,支持自己的兒子並稱,子宮都拿掉了,「妳就不是女人了嘛,妳要他怎麼這樣子」。

女方的爸爸聽到後,立刻起身說,「我們東西收一收走吧,你們不要我女兒,我們可是寶貝得很!」最後,朋友的父母則幫她把行囊帶回自己家,2人最終以離婚收場,她也從此沒在回去婆家。

外科醫師陳榮堅聽完何嘉文的描述後也透露,確實有許多家庭都會因疾病而讓整個人生大轉彎,他們無法兼顧到家屬的情感面,這類故事的確「屢見不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