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前夫黃毅清富二代沉淪! 多次販毒被抓「判15年有期徒刑」

▲黃奕清販毒被判15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微博)

▲黃毅清販毒被判15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小燕子」女星黃奕第二任前夫黃毅清,因為販賣毒品案,10日被上海市虹口區人民法院判決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並處沒收財產5萬元,繳獲的犯罪工具予以沒收。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虹口區檢察院指控,黃毅清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間與購毒人員余某聯繫,在其家中及居住的小區附近,先後5次販賣5包約80克冰毒。

▲黃奕清販毒被判15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微博)

▲黃奕與黃毅清育有一女。(圖/翻攝自微博)

被告人黃毅清明知是毒品仍進行販賣,行為已經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一)項、第七款,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以販賣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法院根據被告人黃毅清的犯罪事實、情節、認罪態度及社會危害性等,依法判決其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並處沒收財產5萬元,繳獲的犯罪工具予以沒收。

黃毅清是富二代,曾在澳洲、美國留學,2013年與女星黃奕在美國洛杉磯誕下一女,但隔年離婚,之後為了爭奪女兒展開戰爭,堪比八點檔。他還經常在微博「爆料」娛樂圈黑幕,成為大陸「網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