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白沙屯媽祖進香!羅小妹「手術超順利」 被舅舅問1句...她超齡回惹鼻酸

▲羅小妹。(圖/張先生授權引用)

▲羅小妹今天的手術非常順利。(圖/張先生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進香團,長途跋涉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而今年最受矚目的「嬌點」之一,莫過於四度動刀的羅小妹,年僅6歲的她在舅舅的陪伴下,跟隨進香祈求媽祖保佑平安。今天是羅小妹開刀的日子,事後舅舅透露,手術一切順利,也非常感謝眾人為她打氣加油。

來自花蓮的羅小妹左耳不明原因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從2019年至今已動過3次手術,為了在第4次開刀前,向媽祖祈求平安,她與舅舅坐火車從花蓮來到苗栗,跟著進香隊伍徒步走到北港朝天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羅小妹隨身背著寫有「祈求媽祖保佑我手術順利,勇往直前」牌子,其嬌小身影在隊伍中格外吸睛,而她與舅舅也在9日上午,送完白沙屯媽祖出城後隨即返回花蓮。

▲羅小妹。(圖/張先生授權引用)

▲可愛的身影讓信徒們印象深刻。(圖/張先生授權引用)

昨晚,舅舅發文致謝,表示「這3天裡面,我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謝謝大家為妹妹集氣,大家都希望妹妹能夠平安,渡過艱難的關卡,想要把身邊的祝福帶給妹妹,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

當天在跟媽祖辭駕後,舅舅也問她,明年是否還願意跟隨媽祖的腳步;而羅小妹則童言童語地回答,不管天氣狀況如何,都願意陪媽祖婆走這段路。

▲白沙屯媽祖進香團今年最小香灯腳羅小妹妹,與舅舅一同踏上祈福進香之路進入北港。(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羅小妹說,明年不管天氣狀況如何,都願意陪媽祖婆走這段路。(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

今天正是羅小妹開刀的日子,關心此事的信眾張先生替她發文報平安,而舅舅也透露,手術於11點順利結束,羅小妹的狀態相當不錯,只要再住院一天,就可以回家休養了。

對此,網友們鬆了一口氣,慶幸地說「祝妹妹早日康復,媽祖婆會保佑你」、「羅小妹加油!有時間要到白沙屯來喔」、「舅舅辛苦了,小女孩加油加油」、「太棒了,剛剛我還在想妹妹不知怎麼樣了,就跳出這篇文,整個開心...早日康復唷」、「早日康復,家人也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了」、「聖母慈悲賜福給大家」、「恭喜妹妹」。

►感受到肌膚澎潤又飽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