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冠增2確診!20多歲女返台「美國返台2天」才發病 24接觸者須隔離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又增2例境外移入,國內確定病例來到451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案450是20多歲女性,長期在美國工作,7月5日返國,因過去都沒有不適症狀,因此先返家。7月7日出現全身倦怠、肌肉酸痛等症狀,7月8日由衛生單位採檢後,今(10)日確診,指揮中心已掌握35名接觸者,其中24名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071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今新增2個案,1名是20多歲女性,另1人為50多歲男性。(圖/記者宋良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提到,案450在機場都有配戴口罩,衛生單位已掌握接觸者共35人,其中2人為家庭接觸者,22人為同班機座位前後兩排乘客,皆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另同班機機組員11人已有適當防護,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

▲▼451,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07/10( 圖/曾梓倩製)

▲台灣確診人數來到451人。(圖/曾梓倩製)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累計 78,212例(含77,214例排除),其中451例確診,分別為360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

▲▼451,新冠肺炎,關係圖,地圖,條列式(圖/陳昱璇製)

▲新增2名境外移入個案,分別為20多歲女性和50多歲男性。(圖/陳昱璇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宣布新增2名境外移入個案,國內確定病例來到451例,指揮中心將於下午2點臨時召開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說明個案與防疫作為等事宜,另也將說明哈薩克不明原因肺炎消息。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