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報復式旅遊」人潮湧金門 知名景點后湖海灘驚現偷窺狂出沒

▲▼   金門觀光景點驚見偷窺狂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觀光景點驚見偷窺狂,警方獲報抓人。(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黃子倩、林名揚/金門報導

疫情趨緩「報復式旅遊」人潮湧入金門,但金門戲水勝地后湖海濱公園驚傳偷窺狂,日前臉書社團有民眾PO出金寧后湖海灘更衣室,有人更衣時遭人偷窺,金城分局獲報後6小時迅速偵破,除了將嫌犯繩之以法外,也將調查有無涉及其他案件。

根據警方調查指出,被害人8日與友人一同前往金寧后湖海灘戲水,大約在傍晚5點多,被害人進入更換室更衣時,突然有一位可疑人士走近更衣室外,以目視方式由門縫向內偷窺被害人更衣情形,而遭被害人友人發現,經友人上前詢問為何偷窺別人更衣時,這名嫌犯還一度辯稱是被害人的朋友,正在幫忙顧門,並乘機逃離現場。

經員警調閱案發地點周邊監視器及查訪現場民眾後,發現一名30歲陳姓男性身穿灰色上衣(印有骷髏頭)、黑色長褲之男子涉有重嫌,經透過民眾指認後,於6小時內迅速鎖定對象,並查知該變態男真實身分。

於9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將犯嫌帶返偵辦,據了解,這名陳姓男子年約30歲,他在應訊時表示,是基於好奇,為了滿足私欲,才會隨機進行偷窺,大概只看了3、4秒,被抓到後,他表示相當後悔, 可能將收到6千元的罰單。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