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全團賽/周天成首次嘗試踢球 跟師大女足小練身手不同的累

▲▼羽球全團賽,周天成 。(圖/記者謝孟儒攝)

▲羽球全團賽,周天成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9日至17日在臺北體育館舉辦,賽事進行第二天,男單一哥周天成代表合庫出賽,以直落二順利收下勝利,除了分享自己加強田徑方面的訓練,也有趁空閒和師大女足踢了10分鐘的足球賽。

周天成賽後提到,「這兩天的狀況還不錯,更能夠掌握場地狀況,還有對手的球也是滿犀利的,之前田徑的訓練也慢慢收到成效,像是在速度上也比較快,連兩天都遇上左手持拍的選手,也是不錯,因為像是球王桃田賢斗,也是左手持拍,就當作適應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除了田徑的訓練外,周天成透露,「日前在田徑訓練結束之後,也有和師大女足的球員一起踢足球,大概踢10分鐘而已,就是好玩啊,但是覺得不同的累,不過也學到不同的東西,像是羽球需要比較多手部,足球是靠腳,整體的協調性也是有相關,覺得滿好玩。」

另外,談起中國超級丹林丹宣布退役,周天成認為有點可惜,「沒想到去年印尼公開賽跟他對上是最後一次,就是每一次跟他打球都很珍惜的感覺,因為不知道下一場是什麼時候,本以為他還會再繼續拼,他的精神很讓人敬佩,不過打球就是這樣,有新人也會有人退役。」

▲▼羽球全團賽,周天成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

關鍵字: 羽球全團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