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笑爬「丹霞地貌禁區」 拍片PO網被罵爆

▲大陸網紅「冒險雷探長」違規進入陝西靖邊龍洲丹霞地貌景區。(圖/翻攝央視網)

▲大陸網紅「冒險雷探長」違規進入陝西靖邊龍洲丹霞地貌景區。(圖/翻攝央視網)

實習記者蘇頌婷/綜合報導

陝西靖邊龍洲丹霞地貌景區有著特殊地景,由於形成需耗費上億年,且無法再生,因此已被列為「世界遺產」。不料日前遭受網紅「冒險雷探長」破壞,他與外國朋友進入丹霞地貌景區後,不但隨意行走攀爬,更誇張的是,他還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發布在網路上,讓人十分傻眼。事件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憤怒,當局目前已介入調查。

根據《央視網》報導,網紅「冒險雷探長」與朋友前往丹霞地貌景區,並在一名村民的帶領下,穿越景區。仔細看影片後可以發現,「冒險雷探長」先是穿過「上有落石,禁止進入」的警告標誌進入景區,不但隨意行走攀爬,還在村民帶領下,不惜破壞欄杆,進入另一個禁區「波浪谷」。

據悉,當局早前在官網表示,從6月18日起,實行全面封閉。丹霞地貌是否有遭受破壞,目前仍在調查中,當地警察局表示,調查若屬實,則將進行處罰。

隨後,「冒險雷探長」透過新浪微博發布道歉聲明稱,拍攝影片的本意不是為了炫耀,而是想探秘陝西人文,另外也因為受到朋友邀請,本著希望對當地有更透徹了解的想法,所以答應前往,很抱歉引起社會不好的觀感,「在這裡誠摯地道歉」。

道歉聲明發布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雷探長」、「相信你,一直在關注」、「吃一塹長一智」。不過亦有網友認為,「道歉有用嗎?要警察甚麼用」、「無知嗎」、「禁止進入的牌子不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