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赫喜餅人去樓空!仲介曝2個月前就收了 google顯示「永久停業」

▲▼君赫喜餅人去樓空,店面已經貼出招租公告。(圖/記者黃士原攝)

▲君赫喜餅人去樓空,只剩仲介廣告高掛。(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藝人楊千霈、簡嫚書及江宏傑福原愛指定用喜餅「COURONNE君赫喜餅」無預警歇業,位於仁愛圓環巷子裡的門市早已人去樓空,窗戶上貼著房屋仲介招租廣告,仲介專員透露2個月前就聽到君赫喜餅要收掉訊息,1個月前接手仲介新房客。

君赫喜餅無預警歇業,門市雖還留著「COURONNE」LOGO,但店裡早已清空,剩下就是搬不走的櫃子與裝潢,附近的住戶也表示君赫已經收掉一陣子了。除了門市人去樓空,COURONNE君赫喜餅在googe搜尋店家資料也顯示「永久停業」,雖然總評論有4.2顆星,但近6則評論都是受害新人給予的1顆星,其中5人都是在2個月前留言店收了、找不到人、拿不到退款、到門市已發現已收店等,與仲介透露2個月前就收了的訊息相符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君赫喜餅google顯示「永久停業」。(圖/截自google)

▲▼君赫喜餅人去樓空,店面已經貼出招租公告。(圖/記者黃士原攝)

▲新人打電話找不到人,到門市才發現店收了,店裡東西全清空。

其中有位新人評論留言寫到,2019年年底已付清50盒喜餅,但今年因為疫情而延期婚禮,君赫當時也說沒問題,可是到了2月打電話到門市卻沒人接,發mail只得到「人力不足營業時間現在不太固定」答案,3月前往門市時沒有營業,4月竟收到店員來信說他們門市不會再營業了,該新人覺得業者無預警歇業後才通知,「非常的無良」。

也有人留言說到,當初因為餅好吃、質感好,而且服務貼心又負責,沒想到君赫竟然會無預警歇業,他們還有5000元尾款的喜餅還沒出完,但店家完全不回應,之前有答應退費也沒有消息,實在讓人很錯愕,目前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另外也有受害新人自組互助會。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