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角逐2024 柯文哲:不考慮個人勝敗要考慮怎樣對台灣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對於2024總統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在9日播出的專訪《十點上新聞》中指出,「我還是照這樣準備」,但他認為,以現階段來看,選贏的機會很低,「行就行,不行就算了,何必那麼在意」。柯10日表示,「不要去考慮個人的勝敗,要考慮怎麼做對台灣是比較好」;但他也說,要當總統還要好好學習,要準備的工作相當多。

▲▼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傳統市場節 天下第一攤頒獎記者會」。(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傳統市場節 天下第一攤頒獎記者會」。(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另外,近期大巨蛋案已接近復工,昨天又到法院說明過去針對葛特曼提告一事,被解讀是為2024做準備。對此,柯文哲表示,葛特曼是這樣,我以前就告他,該告還是要告,也不是昨天才去告,「葛特曼那實在是,有時候越想越氣,你2014年就答應說你將來出書一定會修正,結果沒有修還拿來搞政治操作,這不告她怎麼可以?」

至於大巨蛋案,柯文哲說,大巨蛋是這樣,該處理還是要處理,總不能一個蛋爛在那;柯重申,對他來講,都不會把大巨蛋當政績,「我是來善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