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主播「改到壞掉了」 黑馬甲深出F巨球!老公看傻直呼想不到

何庭歡昔日總以端莊形象現身螢幕前,這次她改造成性感女郎,冶豔造型大秀好身材。(圖/翻攝YouTube)

▲何庭歡昔日總以端莊形象現身螢幕前,這次她改造成性感女郎,冶豔造型大秀好身材。(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圖、文/CTWANT

前台視主播何庭歡,過去曾擔任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媒體發言人。已卸下選戰職務的她,近日上《綜藝大熱門》大改造,率性秀出她火辣的F級好身材,接受大改造,養眼照片一揭曉,讓老公看了很滿意,主持人吳宗憲也當場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庭歡昔日總以端莊形象現身螢幕前,這次她改造成性感女郎,冶豔造型大秀好身材。(圖/翻攝YouTube)

▲何庭歡昔日總以端莊形象現身螢幕前,這次她改造成性感女郎,冶豔造型大秀好身材。

過去總是以優雅但保守的主播套裝現身螢光幕前的何庭歡,改造後大穿性感黑色馬甲,變身性感女郎,還搭配兇狠又勾人的眼神,連主持人之一的LULU都虧她應該改名「何壞壞」,看到照片還直呼「庭歡,妳壞掉了妳」。何庭歡也透露,本來她一直做不出這種兇狠又冶豔的眼神,後來是老公羅暐智站在她眼前,看到老公一瞪,表情就出來了。

(圖/翻攝YouTube)

而被改造成性感模樣,何庭歡自己非常滿意,還說本來擔心老公會受不了,結果老公看了反而很稱讚:「想不到妳也可以變成這樣子。」

(圖/翻攝YouTube)

延伸閱讀

首爾市長輕生亡捲性侵疑雲 秘書控他「TG傳不雅照」:還要求自拍
快訊/美國務院點頭 通過182億對台軍售案
林心如與媽媽同時掉進海裡救誰? 霍建華答案「與林志穎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