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衣妹妹「飆淚腿軟」攔轎賜福! 畫面曝光...逼哭上萬人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進香團,長途跋涉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的妹妹,今日在親友的帶領下攔轎祈福,畫面讓上萬信徒感動,蓋起高樓祝福。

▲攔轎加持!羅小妹「飆淚腿軟」。(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妹妹當場哭了。(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香來到第6天,白沙屯拱天宮今po出現場狀況,只見妹妹親友跪在鑾轎前,而隊伍先是放慢腳步,接著神轎在原地搖晃、震動,並向妹妹靠近;沒多久,妹妹臉色痛苦,當場落淚哀號,甚至一度腿軟,在眾人的攙扶與安撫下,情緒才漸漸緩過來,而勇敢的她雖然不斷發出痛苦的嗚咽聲,仍勇敢的堅持著。

這段畫面吸引超過2.5萬人觀看,網友們不捨的同時,也紛紛替妹妹加油,「太感動了,感恩媽祖娘娘,救苦難,祝妹妹平安健康」、「妹妹加油」、「媽祖保佑、妹妹加油」、「看了好感動,眼淚流下來」、「白沙屯媽祖永遠都是那麼慈悲」。

▲攔轎加持!羅小妹「飆淚腿軟」。(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妹妹鑽轎底加持賜福。(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攔轎加持!羅小妹「飆淚腿軟」。(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值得一提的是,進香團今清晨4點從雲埤腳慈聖宮起轎,6點就已經進到彰化竹塘鄉,行進路程比起往年快了一天,早上在慈航宮休息20分鐘,接著再前往溪州天圓宮,許多信眾早已在路旁等待媽祖到來,大家爭相膜拜,場面相當的浩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