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其邁一遇問題轉分機 吳益政狂酸:你罵韓總機,現在變陳總機了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及競選團隊,7月10至12日以「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活動,來貼近傾聽民眾的聲音,第一天就從茄萣賜福宮開始,會前吳益政也直嗆陳其邁:「現在問他稅金空污產業的問題,都叫分機耶,變成陳總機了,他沒再回也不會回,都轉給分機,你再罵韓總機,你現在不是陳總機嗎?」

▲▼ 吳益政0710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 。(圖/記者洪正達攝)

▲▼ 吳益政0710            。(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益政一連三天參加「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活動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10日至12日將舉辦一連3天「益起騎」單騎車活動,從北高雄茄萣沿海一帶出發,將騎經高雄沿海、農業與工業地帶,吳益政表示,騎腳踏車更貼近空氣、環境、路平,體驗更深。

會前,媒體問陳其邁,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陳其邁一定會當選,吳益政怎麼看或是會拿出什麼策略?他認為,此次投票率不會太高,但民進黨及國民黨沒有更新倡議或更新價值,找不到方向,他在高雄這麼久知道該怎麼做,目前就是要趕快打開知名度。

而吳益政也將箭指向陳其邁:「上次他好像也是躺著選,但高雄是叛逆城市,找到力量一下就翻轉,但再這樣下去在20年都一樣,大家找不到路,自己想辦法,不要欠什麼就要中央補助,百姓繳稅金結果什麼都沒有,中央是誰啊,中央也是我們一票票選出來的,不要不是自己的黨要什麼沒什麼,稅金是大家的,你是大家選出來總統,是要照應每個市民,這次就是帶著高雄人憤怒不公平向體制重新挑戰,他就像你說的躺著選我也沒差,反正一定過關的,現在問他稅金空污產業的問題,都叫分機耶,變成陳總機了,他沒再回也不會回,都轉給分機,你再罵韓總機,你現在不是陳總機嗎?」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更多新聞】

陳其邁談到補選數度哽咽 李眉蓁:該哭的是民調上不來的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