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吃宵夜被搭訕 「第一次遇到這招」笑讚:很可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除了官方帳號主要發佈服裝品牌新品資訊,還創立了一個專門與粉絲和記錄生活的小號,9日快到深夜0點時透露吃宵夜時發現收到一個陌生人傳來的訊息,第一次被這種方式搭訕的她直呼:「很可愛。」

▲周揚青五官精緻、身材纖細。(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五官精緻、身材纖細。(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9日吃宵夜時發現有不認識的人要傳一張圖片來,雖然應該要拒絕才對,但她實在太好奇就按下了接收,結果跳出來的是哏圖「交出你的微信」,一看大笑6聲說:「現在交友方式都這麼先進了?」被粉絲虧這招是2、3年前就有時,她驚訝表示:「喔天啊!大概是從沒被人搭訕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五官精緻、身材纖細。(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收到搭訕哏圖。(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恢復單身再加上手機名稱直接打「周揚青」的關係,許多人也相當好奇後續發展,周揚青說自己沒給,而且也不知道要怎麼給,因此成了一段有趣經歷而已。另外,還有人分享自己曾在上課時收到「讓我看看是誰又在上課玩手機」,還有人搭車時收到「這位同學,你的airdrop沒關」的提醒,各式各樣的經歷相當搞笑。

▲周揚青五官精緻、身材纖細。(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周揚青五官精緻、身材纖細。(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網友經歷。(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