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託夢要我堅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提告 不容梁文傑等7人抹黑

▲▼林絲娛向抹黑許崑源的政治人物提告             。(圖/記者黃子倩攝)

▲林絲娛在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到地院按鈴提告。(圖/記者黃子倩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已故高雄議長許崑源逝世後,仍有不少政治人物公開議論,甚至抹黑、栽贓,看不下去許議長死後被他人誤解,許崑源的遺孀林絲娛10日在國民黨籍議員的陪伴下,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希望能還許崑源一個清白。林絲娛強調不會不給人改過自新的機會,但想到許崑源前幾天還託夢給她,要她堅強,她就一定得出來面對,要亂造謠的人還他們一個清白。

林絲娛在現場表示:「今天我來到這裡,不為別的,就是要為我的丈夫,許崑源討一個公道。我非常的痛心,我真的不懂,到底現在的社會風氣,能敗壞到什麼程度,就連我的丈夫崑源,人都已經不幸離世,直到現在,卻還有許多鋪天蓋地的攻擊,在網路上、在電視上、在報章雜誌上,不斷的繼續追殺他,消遣他,作為他的妻子,時至今日,這口氣我真的忍不下去。」

▲▼  林絲娛向抹黑許崑源的人提告           。(圖/記者黃子倩攝)

▲林絲娛在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到地院按鈴提告。(圖/記者黃子倩攝)

林絲娛更進一步表示,自從許崑源辭世後,有許多人針對許崑源以及他們一家人,做出非常多抹黑攻擊,部分政治人物、名嘴還有媒體更是不斷消遣許崑源來搏版面,許多不實誇張的謠言,都出自有心人的爆料。

因此林絲娛決定化悲憤為力量,經過與專業人士與律師的討論,已收集齊了所有證據,決定正式向這些人提告。林絲娛還說:「前幾天我的先生託夢給我,要我堅強。」但她強調不是不給人反省的機會,之前有公開道歉和社會大眾解釋自己錯誤過的,將不會再追究,但對於囂張跋扈、造謠生事、帶給社會不良風氣的人,絕對會告到底,不只是為了許崑源的名譽而戰,也是要為社會的公平正義而戰。

林絲娛這次要告的對象,除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他曾在臉書上公開發表「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另外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曾公開PO文,指涉許崑源「賭很大」,還有像是陳嘉君曾PO文寫到「太不像話。我說的不像話,是指把一個惡棍說成壯烈殉國,實在太不像話。如今他跳樓自殺會改變他一生的作為嗎?」上述的言論都被林絲娛一方截圖存證,誓言將控告到底,捍衛許崑源的清白。

▲▼   林絲娛對不實指控許崑源的人按鈴控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針對不實指控,林絲娛在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到地院按鈴提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林絲娛聲明全文如下: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謝謝大家的關心,今天我來到這裡,不為別的,就是要為我的丈夫,許崑源討回一個公道。

我非常的痛心,我真的不懂,到底現在的社會風氣,能敗壞到什麼程度,就連我的丈夫崑源,人都已經不幸離世,直到現在,卻還有許多鋪天蓋地的攻擊,在網路上、在電視上、在報章雜誌上,不斷的繼續追殺他,消遣他,作為他的妻子,時至今日,這口氣我真的忍不下去。

大家都看得出來,自我先生辭世之後,有許多人針對許崑源,針對我們這一家,做出非常多的抹黑攻擊,部分政治人物、名嘴、媒體,更是不斷消遣我先生來博取版面,許多不實誇張的謠言,都來自於你們這些人的爆料,這些事情在崑源生前就一直存在,他離世後更沒有少過,這就是我們社會的現況,不只用謠言抹黑殺人,就連人走了,你們還不肯放過,這還有天理嗎?

我失去了一位老公,還要看到他被抹黑,這是什麼樣的心酸與心痛,對於這些說話不負責任的人能懂嗎?前幾天我的先生託夢給我,要我堅強,因此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經過與專業人士與律師的討論,我們已收集齊了所有證據,決定正式向這些人提告。

我們也不是不給人反省的機會,之前有公開道歉和向社會大眾解釋自己錯誤過的,我們將不會再追究,但對於那些囂張跋扈、造謠生事、帶給社會不良風氣的人,我絕對會告你告到底,這不只是為我先生的名譽而戰,也是要為這社會的公平正義而戰,今天不吿你們,以後在社會上亂講話就都不用負責任了,這還有王法嗎?這些人都必須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至於其餘的細節,一切就靜待法律程序的進行,我們相信司法會還給我們公道,還給社會ㄧ個真理,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