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首爾市長書房留下最後遺言:對所有人都很抱歉「請將我火葬」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爆出性騷爭議,失蹤約7小時後在9日深夜被發現陳屍於北嶽山一帶。經家屬同意,首爾市當局於當地時間10日上午11時50分(台灣時間10時50分)在首爾大醫院的朴元淳靈堂前,公布他親筆寫下的最後遺言。

▲▼ 首爾市長朴元淳遺書。(圖/達志影像/AP)

▲ 首爾市長朴元淳遺書。(圖/達志影像/AP)

朴元淳生前將遺言留在書房書桌上,其中寫道,「對所有人都很抱歉,對所有和我一起度過人生的人都很感謝。對於家人留下的只有痛苦,非常抱歉。請將我火葬,撒在父母的墓上。大家再見了。」

首爾市秘書室長高漢錫(고한석)朗誦他的遺言,過程中數度哽咽。共同民主黨議員朴洪根表示,網路上有許多毫無根據、來源不明的消息,呼籲大眾停止毀損亡者的名譽,為他的家屬著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