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布iOS 14公開測試版! watchOS 7可能要再等等

▲iOS 14,WWDC。(圖/截自YouTube/Apple)

▲iOS 14公測Beta版已發布。(圖/截自YouTube/App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正式向測試人員發布了iOS 14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新功能像是小部件、應用程式庫等,除iOS 14,iPadOS 14和tvOS 14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也已發布,而macOS 11 Big Sur和watchOS 7則尚未向用戶提供公開測試版。

蘋果上個月在WWDC後,就開始對iOS 14進行Beta版本測試,iOS 14 beta 2已於本周初發布給開發人員,現在終於進入公測階段,讓除了開發者以外的用戶們,都可以來搶先嚐鮮。

iOS 14可以一直往前支援到iPhone 6S,蘋果透過測試版iPhone用戶們能先回報新系統內的一些程式錯誤,蘋果在秋季配合iPhone 12發布以前,能完全修復系統中的問題,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穩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iOS 14程式碼中發現,蘋果似乎在開發一種新的支付方式。另外,包括畫中畫、自動轉譯App、新的Memoji、iMessage和通話介面更新及表情符號搜索等新功能,也讓用戶們相當期待。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OS 13 再傳「吞電」災情! 網傳:Apple Music是吃電怪獸
iOS 14測試版效能比一比! iPhone SE vs. iPhone 11結果出爐
WWDC最大亮點! iPadOS 14優化功能比iOS 14更有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