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期待已久國民去年冠軍戒放在置物櫃 球員大驚喜

▲▼ 華盛頓國民守護神西恩·羅伯特·杜利特爾(圖/翻攝自Twiter/Obi-Sean Kenobi Doolittle)

▲國民守護神西恩·羅伯特·杜利托(圖/翻攝自Twiter/Obi-Sean Kenobi Doolittle)

實習記者童迺辰/綜合報導

炫耀23.2克拉鑽石的最好方式是甚麼?華盛頓國民的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做了最佳示範。穿著國民隊的世界大賽冠軍金色紀念衣,他舉起右手向媒體展示自己2019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不需要任何變焦鏡頭,戒指本身便已足夠光彩奪目。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民並沒有辦法在球季中的比賽舉行正式的頒獎典禮,球團原有意於舉行線上頒獎,但因球員希望球隊能齊領冠軍戒而取消,直到今日球員們才在自己的置物櫃中發現這個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今我仍對球隊首冠感到雀躍。」馬丁尼茲說,「儘管等了一段時間才將戒指拿到手,但這絕對值得等待。這是我們在球季中奮鬥的最大動力,因此這枚戒指對我及我的家人意義重大,我也對自己身為冠軍隊的一員感到自豪。」

國民隊的球員也各自用不同的方式慶祝,許多球員在自己的社交軟體上發下文章紀念。柯賓 (Patrick Corbin)在推特上放上自己把玩冠軍戒的照片,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則放上一張自己正在看書的自拍照,但顯然最大亮點是在自己右手上的戒指。

馬丁尼茲受訪時表示小史(Stephen Strasburg)和薛茲爾(Max Scherzer)拿到戒指時笑得合不攏嘴的神情令他難忘。更強調他希望能與國民球迷們分享這一刻,雖然不能在球迷的見證下一同享受領取冠軍戒的喜悅,但球迷們一直都是球隊最佳的第26人,這也更增進他們想在2020球季連霸的決心。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