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批准182億元「愛三飛彈延壽案」 國防部:有助於強化台防禦能力

愛國者三型飛彈。(圖/記者陳明仁攝)

▲愛國者三型飛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9日表示,國務院批准對台軍售「愛國者三型飛彈」飛彈重新認證的設備與技術,總金額約6.2億美元(約台幣182億元)。對此,國防部10日回應,這次軍售是川普政府迄今對台第7次軍售,有助於強化我國自我防禦能力。

根據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新聞稿指出,國務院已經批准向台北駐美國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軍售「愛國者三型飛彈」(Patriot Advanced Capability-3,PAC-3)飛彈重新認證的設備與技術,預計總成本達6.2億美元,目前已送交國會。

國防部10日表示,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7月9日就「愛國者三型飛彈重鑑測」6億2,000萬美元的對台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並公布在美安合局(DSCA)網站上,可望於1個月後正式生效。

國防部指出,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持續提供我國防衛性武器,是維持區域穩定的基礎。軍售有助於強化我國自我防禦能力,國防部對美方軍售決定,表示感謝。

國防部進一步表示,此次軍售是川普政府迄今對台第7次軍售,充分展現對我國防安全的重視,並鞏固與美國安全夥伴關係,共同維護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公車駕駛想賺獎金!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
1280「破萬」神人路線曝!3人持北捷月票「上上下下近1千次」 每小時搭3次
不只2人!北捷月票搭破萬「每月最高達8人」 兩卡共通點曝光

更多熱門新聞...

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1280霸主比賽」驚呼:去年冠軍被超越!
影/1280月票搭到「3千元以上」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不會違反個資法
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徐巧芯罵「吃到飽怕人吃」被網友戰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