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影片曝!惡煞「尋仇認錯人」 高雄男舞廳被砍3刀...斬斷大動脈放血慘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七賢路一間知名舞廳外,10日清晨6時許傳出一起殺人案件,事發當時一名男子疑似遭惡煞誤認成仇家,竟然就在出舞廳之後當街被砍猛砍三刀,斬斷大動脈,胸口全是鮮血倒臥在人行道,經送醫搶救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而稍早兇殘的影片也隨之曝光,場面相當驚悚。

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清晨6時許,事發當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新興區七賢二路上的舞廳外發生糾紛,而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41歲的男子負傷倒臥在地,且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經初步了解,被害者在離開舞廳之後,就遭到對方拿刀猛砍,而惡煞殺人後,隨即搭車離去,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犯嫌,將全力追緝到案。

▲高雄七賢路發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滿身血倒臥人行道,旁邊一名女伴嚇傻 。(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七賢路發生殺人案件 。(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高雄七賢路發生兇殺案件,一名男子滿身血倒臥人行道,旁邊一名女伴嚇傻             。(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帶回現場2女子進行調查。(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方帶回現場2女子進行調查。(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