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遺言曝光!朴元淳「我好累,抱歉」...致電總理「絕望」口吻取消飯局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박원순)疑似身陷性騷風波,10日凌晨12時20分屍體於北嶽山肅靖門一帶被搜救犬尋獲。其實該日中午朴元淳原訂與國務總理丁世均(정세균)有飯局,即便早已取消所有市政行程後仍欲守約前往,然而最後卻以絕望的口吻致電婉拒,成為生前最後一道遺言。

▲▼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10日凌晨被尋獲,生前原預計見國務總理丁世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10日凌晨被尋獲,生前原預計見國務總理丁世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媒《朝鮮日報》獨家引述政治圈消息人士,表示除了既定的市政行程以外,朴元淳在該日中午還有與總理丁世均的飯局。朴元淳身邊的幕僚表示,「朴市長當日身體狀況欠佳,原本早已取消所有上午行程,卻還對我們說,中午要到總理官邸,吩咐我們做好準備。」

但最後,朴元淳卻親自打電話給丁世均,「真的好累,非常抱歉」,直接取消先前的邀約,之後行蹤成謎,直到被眾人發現時,早已成為冰冷的遺體。

外界推測,疑似是前市廳女秘書在律師陪同下向警方控告遭性騷擾,才會讓朴元淳選擇以極端方式結束性命。朴元淳離世後,市長一職將由副市長徐正協(서정협)代理,市長補選預計於明年4月7日舉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被尋獲 韓聯社:確認找到遺體

►曾是總統熱門人選! 朴元淳想成為「都教授」活400年:能一直當首爾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