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人潮嚇呆他:到底有什麼? 專業提出2特點:台北華爾街

▲▼捷運南京松江站。(圖/翻攝Google map)

▲捷運南京松江站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捷運四通八德,通勤時間人潮相當可怕。有批踢踢鄉民發文問卦,好奇為什麼松江南京站「一狗票上班族」下車?感覺跟日本地鐵有的比。對此有鄉民推文解答,這裡根本就是台北華爾街。

批踢踢鄉民問卦「松江南京站為什麼這麼多上班族下站啊」,指出在8日8點上捷運發現超多人,這樣還不打緊,結果抵達「松江南京站」時一堆上班族下車,這也讓他好奇問「到底松江南京有什麼鬼工業區還商業區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問卦「松江南京站為什麼這麼多上班族下站啊」             。(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問卦「松江南京站為什麼這麼多上班族下站啊」。(圖/翻攝批踢踢)

對此鄉民推文透露,台北市南京東路、松江路有整排的辦公大樓,所以有很多上班族,還有人稱這是就是「台北華爾街」、「銀行一條街」、「金融街」。不過也有鄉民認為,松江南京站剛好是橘線、綠線的交叉點,所以也會有很多人會在這轉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