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長「生前最後畫面」曝光! 「漁夫帽+口罩」低頭快走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9日下午與女兒通話後失聯,警方獲報後展開約7小時搜索,在北岳山一帶尋獲朴元淳遺體,初步判定為自殺。韓國媒體SBS也公布朴元淳最後生前畫面。

▲▼首爾市長朴元淳最後生前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SBS 뉴스)

▲▼首爾市長朴元淳最後生前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SBS 뉴스,下同)

▲▼首爾市長朴元淳最後生前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SBS 뉴스)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市府9日上午宣布,由於朴元淳市長身體不適,取消當天所有行程,但過沒多久,失蹤的消息立刻傳出。南韓警方投入大批人力搜索,7小時後搜救隊在首爾成均館大學後門臥龍公園附近發現朴元淳的遺體,朴元淳身上穿著登山服,已明顯死亡。

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朴元淳市長頭戴漁夫帽、口罩,頭低到似乎不想讓人認出。朴元淳遺體在當地時間3點被移至醫院,現場許多朴元淳的友人、支持民眾守候,一看到市長的遺體被抬入紛紛落淚哭喊「醒醒朴元淳」、「我愛你朴元淳」、「對不起朴元淳」。警方隨即也跟家屬協商,討論是否對朴元淳遺體進行解剖,以進一步確認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