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天王爆吃軟飯!狂刷女友卡養小三 「需求太大」富婆也受不了急喊卡

男星物質需求龐大,讓歷任女友大喊吃不消。(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男星物質需求龐大,讓歷任女友大喊吃不消。(示意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在傳統觀念中,男性被認為應該一肩扛起全家生活重擔,然而隨著時代改變,反其道而行的人也不在少數,甚至連八點檔男星也被爆「吃軟飯」。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透露,該名男星家喻戶曉,是天王級人物,且偏好和年紀較大的對象交往,然而他的物質需求過大,甚至還會動手打人,後來連星馬富婆都受不了。

粘嫦鈺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提到,該名男星外型英挺帥氣,曾是八點檔的御用小生,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堪稱是天王級藝人,而他歷任女友或妻子都有共通點,「大部分年紀都比他大,他喜歡姐姐」,因為年長的女性比較會照顧人,而且經濟能力也較佳,所以他第一任婚姻對象也是年紀稍長的姐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粘嫦鈺接著說,這位天王有躁鬱傾向,只要情緒一上來就會拳打腳踢,讓第一任妻子忍無可忍,即便2人已有小孩,她還是選擇離婚;雖然婚姻失敗,但男星的女人緣很好,後來又跟拍戲認識的女明星交往,而女方很快發現「男明星需求蠻大的」,不僅全身上下穿名牌,出門也一定要名車代步,常常卡一刷就是數百萬。

八點檔天王爆吃軟飯!狂刷女星卡養小三 「需求太大」富婆也喊母湯

▲粘嫦鈺大爆男星吃軟飯事蹟。

不僅如此,該位男星有次突然跑到報社,還拿了1件昂貴的貂皮大衣送給粘嫦鈺,讓她相當錯愕;粘嫦鈺指出,自己後來才知道,原來天王平常大肆揮霍,用的都是女明星的錢,甚至刷對方的卡買禮物送給其他女人,她得知後怒不可遏,氣得把男方送的大衣隨手一丟,並大喊「我不要了」,雙方也隨之分手。

粘嫦鈺還爆料,男星後來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發展,「星馬的富婆相當相當多」,尤其他頂著天王光環,又會編寫劇本,所以當他說要當導演時,立刻就有富婆主動投資,且「一給就是3000萬新幣(約新台幣6億元)」,誰知劇本寫了3年,電影始終沒有開拍跡象,加上男星惡習難改,再度拿女方的錢養小三,逼得富婆只好中止合作。

延伸閱讀
哥房間垃圾爆滿似「回收間」!妹狂清6小時崩潰:他出門都乾淨清香
我為卿狂!三級片神話女王成功從豔星轉型 息影嫁豪門
10歲女童遭割喉倒血泊慘死!14歲少女遭逮坦言「狂捅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