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交友軟體 Tinder 即將開放「視訊聊天」! 首波測試包含台灣在內

▲Tinder,交友軟體,交友App。(圖/達志影像)

▲交友軟體Tinder。(圖/達志影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影響人們的社交模式,全球最夯的交友軟體「Tinder」也因應封閉社交政策,即將推出視訊功能。Tinder表示,正準備在某些地區測試視訊聊天功能,將會在未來幾週內更新,這可能會為Tinder帶來更高的熱度。

用戶在Tinder上右滑配對後,交談投緣約見面,通常會選在餐廳、書店、酒吧或公園等公眾場所,然而疫情讓這些地點都變得不安全。Tinder在今年早些時候就曾宣布,未來會增添視訊聊天功能。

Tinder表示,根據一項對Z世代(指生於1995-2005之間的世代)族群的調查中顯示,有40%的人表示期盼更多視訊功能的開放。據外媒報導,首波測試地區包括北美某些州、澳洲、西班牙、法國、越南、泰國、印尼、韓國以及台灣。

然而,先前就有許多社交視訊軟體傳出一些負面的消息,包括裸露、性愛、色情、仇恨言論或暴力等內容,觸及道德與法律問題,也造成一些產生社會問題的破口。Tinder在開放視訊聊天的功能後,究竟會在疫情時對社會產生正面或負面的影響,仍有待觀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社交軟體「性取向」功能在台上線 支持多元性向、族群平等
防疫期間「最吸金」 App排行出爐! 冠軍竟是交友軟體「Tinder」
假帳號慢走不送! 社交軟體即日起上線「照片驗證」藍勾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