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改版新功能! 往左滑能「置頂3則留言」 實用小技巧一次學起來

▲▼Instagram,拍照,美食,打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nstagram新功能可置頂留言。(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陳玟婷/綜合報導

IG使用者看過來,Instagram又推出新功能!現在可以在貼文中選擇「3則重要的留言置頂」,讓貼文更加有趣,也能讓讀者一目了然重要訊息。IG 這次不只開放給商業帳號和創作者帳號,而是選擇一次推播給所有使用者,大家都可以搶先試用「留言置頂」新功能。

操作的方式很簡單,分為三個步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步:點進貼文並找到要置頂的留言

第二步:向左滑動,即會出現四個選項

第三步:點按大頭針的圖像後,即完成置頂留言

▲使用示意圖。(圖/記者陳玟婷攝)

▲使用示意圖。(圖/實習記者陳玟婷攝)

要注意的是,一次最多釘選3則留言,被置頂後留言者會收到通知。若要取消,一樣點選留言,將大頭針圖像從實心改選為空心,即可取消釘選留言。

▲使用示意圖。(圖/記者陳玟婷攝)

▲使用示意圖。(圖/實習記者陳玟婷攝)

另外,IG不只推出留言置頂功能,也啟用「管裡貼文標註權限」與「批次刪除大量留言」,「管理標註權限」指用戶可以透過設定,有權決定是否被標註在貼文內;「批次刪除大量留言」則是指,能大量刪除負面評論,最多一次可勾選25則。

近來因網路霸凌氾濫,名人常遭遇一窩蜂湧入的酸民攻擊,散播不實評論,卻苦於無相對應的機制回應此類狀況。IG官方表示,新推出的功能有助於用戶篩選惡意評論,留下正面有趣的留言,遠離網路霸凌,創造良好的使用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IG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