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陳時中給人安全感 柯文哲:健保一加錢馬上就倒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大巨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灣防疫成果,世界有目共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聲勢看漲。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晚在《十點上新聞》專訪時表示,他認為陳時中接下來要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健保快破產了,「不管你民意多高,只要一加錢馬上就倒了。」

柯文哲讚陳時中在螢幕上的表現,給人一種很穩定的安全感,所以就媒體傳播的效果來講,這樣是OK的。

柯表示,他自己也是醫界出身,很清楚將來最大問題,阿中部長要面對的是健保,因為健保快破產了,「以前的健保署長,說加保費的,每一個都下台」,要加錢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柯文哲認為,可以利用陳時中,這時有最高的民意來做這件事情,「但不管你民意多高,只要一加錢馬上就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