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大使館公告:哈薩克「不明肺炎」已1772人死 死亡率遠高於新冠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陸駐哈薩克大使館9日公告,根據哈薩克媒體報導,6月中旬以來阿特勞州、阿克糾賓州和奇姆肯特市肺炎發病率較同期顯著升高。不過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也有人對該大使館公告存疑。

陸駐哈薩克大使館指出,「截至目前,三地已有近500人感染、30餘人病危。2020年上半年,不明肺炎已導致1772人死亡,僅6月就有628人死亡,其中也包括中國公民,該病致死率遠高於新冠肺炎。哈薩克衛生部等機構,正在對該肺炎病毒進行對比研究,尚未予以明確性。提醒在哈薩克中國公民注意上述情况,確實提高防範提高意識,降低感染風險。」

雖然國外媒體開始報導「陸駐哈薩克大使館」的公告,但目前無法進一步得知明確狀況。台灣網友看了也紛紛提出疑問,有人覺得2020年也太可怕,但也有網友對陸駐哈薩克大使館說的「不明肺炎」爆發一事,產生存疑。

►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