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還許崑源一個清白!遺孀10日提告梁文傑、王浩宇7人

▲▼許崑源告別式,遺孀答謝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通過,不料前市議長許崑源當天墜樓身亡。當時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發文,但內容惹議遭網友撻伐。如今事隔近一個月,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決定「告到底」,10日將與國民黨團到高雄地檢署向梁文傑、王浩宇等7人提告。

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震撼政界。市議員梁文傑、王浩宇搶先在臉書上發文「嚇死人,是有賭很大嗎」、「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引發網友撻伐。事後2人雖撤下貼文並澄清,但仍無法平息眾怒。

事隔近1個月,許崑源遺孀林絲娛獨家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無法接受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說「賭很大」,要對他「告到底」。

家屬指出,許崑源從政26年,為高雄付出心血,沒功勞也有苦勞,但卻被人政治操控,污衊、抹黑,讓他被誤解,導致許崑源一生貢獻被抹煞了。

為了還給許崑源清白,杜絕歪風,不讓喜歡亂抹黑、栽贓的人消遙法外,林絲娛決定10日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一早10點到高雄地檢署提告。

提告名單如下:姚立明先生、梁文傑議員、王浩宇議員、陳嘉君(施明德先生前妻)、朱俊彥(台聯政策部專案研究員)、許耀中(網路惡意留言者)、簡筱倩(網路惡意留言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