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長朴元淳留遺書身亡…秘書爆「上任就被性騷擾」:他一直傳照片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9日留下遺書後失聯,手機保持關機狀態,目前仍未被發現蹤跡。對此,首爾警方證實,曾接獲市政廳秘書的指控,從就職開始,就不斷遭到朴元淳的性騷擾,且受害者不只一人,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南韓首爾市長失蹤,朴元淳。(圖/路透)

▲朴元淳關機失聯,警方證實「有接獲騷擾指控」。(圖/路透)

【9日晚間11點40分更新】:朴元淳的遺體已被尋獲,韓媒《韓聯社》已公布該消息。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市政府9日上午10點40分公告,由於朴元淳有不得已的因素,取消當天所有行程,包括下午接待總統直屬國家均衡發展委員會重要官員的行程。

不過,公告發出不久,朴元淳就傳出失聯的消息。對此,市政府則說,市長9日是以身體健康因素為由請假,詳情仍在了解當中。朴元淳的女兒感到相當不安,通報警方處理,以找尋父親的下落。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立刻透過追蹤定位,發現朴元淳手機最後位置,位在城北區芬蘭大使館附近,因此在附近的公園展開搜索,同時也對市長官邸展開搜查。

▼朴元淳捲入性騷擾疑雲,現在又關機失聯。(圖/記者謝婷婷攝)

▲首爾市長朴元淳2015年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暢談「省下一座核電廠」計畫。(圖/記者謝婷婷攝)

過了沒多久,警方在官邸內找到朴元淳的遺書,不排除輕生的可能性。事後,有消息人士說明,朴元淳失蹤前不久,有名市府秘書室女員工向警方告發,長期受到市長性騷擾,朴元淳失聯跟這起案件可能有關係。

對此,當地警方證實,8日確實有收到控告,一名市府員工從2017年開始擔任朴元淳秘書,接著長期受到性騷擾,且除了肢體接觸,還曾多次收到手機訊息,都是朴元淳的照片。

該名秘書還向警方說,他不是唯一一名受害者,除了他以外,還有多人受到騷擾。至於事情是否屬實,警方仍在詳細調查當中,而市長朴元淳也是傳喚對象之一,但目前仍未找到朴元淳的蹤跡,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