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單日增6509例確診 國際航班禁令再延至8月 

▲▼俄羅斯航空。(圖/路透)

▲俄羅斯航空。(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俄羅斯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退燒,當地時間9日通報了6509例確診病例,總確診數達70萬7301人,位居世界第4高。據報導,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局(Rosaviatsia)延長了國際航班禁令,直到8月1日止,消息已被伏努科沃國際機場(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 аэропорт Внуково)的內部人士證實。

俄羅斯受到疫情影響,自3月底開始關閉了陸、海、空邊境,同時國內線的航班數也大幅減少,對於俄羅斯航空業者造成嚴重影響。在俄羅斯延長國際航班禁令後,外籍人士在當地時間7月31日23點59分之後才能被允許入境。

根據俄羅斯超越頭條網站(rbth.com)報導,俄羅斯最大的航空公司俄羅斯航空(Aeroflot)指出,2020年4月的運客量對與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1.8%,俄羅斯航空的總體航班數也下降了44.6%。

►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