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偉殷不加盟中職 吳志揚說明:希望可以降溫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日前在臉書上發布今年尋求國外機會,不會加入中職,與中職會長吳志揚擇日再餐敘,吳志揚表示,會長關心球員是很正常,陳偉殷清楚會長的用意,但造成其它發展的誤會,希望可以降一點溫。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本在9日與陳偉殷餐敘,希望徵詢陳偉殷是否有意願加入中職,但有媒體錯誤報導陳偉殷確定加盟中職,甚至日本媒體也跟進寫了陳偉殷要加盟中職的新聞,造成陳偉殷大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7日在個人粉絲團上用中文及英文說明目前自己的狀況,目前仍以國外球隊為主,加盟中職的報導是毫無根據的新聞,沒有徵詢他之下編造的報導。經紀公司與中職連絡,約定碰面的行程臨時因故取消,兩人擇日再茶敘。

吳志揚在9日公開說明狀況,他表示,之前有限陳偉殷約好,職棒會長幫大家了解他的想去,再如實報告,但因報導太密集造成陳偉殷困擾,影響很多不同發展機會,所以在7日用臉書粉絲團宣布,這不是聯盟可以控制。

他表示,今天有跟陳偉殷經紀人連絡,一定會再另約時間見面,陳偉殷對職棒發展有想法、意見及心得。

吳志揚表示,陳偉殷很清楚他的用意,但報導造成其它發展機會的誤會,希望可以降一點溫,台灣是陳偉殷的家,現在陳偉殷還想拚搏,年紀及身手都還大有可為,未來歡迎陳偉殷有機會回來。

關鍵字: 中華職棒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