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為菲律賓人⋯阿伯「她聽不懂啦」 歌手阿爆當場撂台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新生代創作女歌手9m88首度上談話節目直播,跟著好友阿爆在炎亞綸、唐綺陽與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大聊斜槓人生。9m88與阿爆在節目中除分享一路走來的經歷外,阿爆還自嘲因捲髮曾被誤認為菲律賓人!

▲9m88與阿爆錄《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9m88與阿爆錄《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9m88以實踐大學服設系第一名畢業,還到設計師吳季剛工作室實習,但後來深覺自己「只是黑馬」,對服裝的熱情沒同學高;反倒是因為喜歡表演,在台上唱歌才感受到熱情,轉而去紐約學爵士樂與表演。唐綺陽直說:「放掉服裝很可惜,記得把它斜槓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m88與阿爆錄《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9m88與阿爆在節目中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圖/公視提供)

出道後,9m88主動出擊,網路上的作品結合音樂與時尚專長,一路走來,她說:「試了之後我覺得不能輸,走過一回,會覺得很扎實,也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阿爆形容說:「我們都喜歡給自己找麻煩,試別人沒走過的路。」同為天蠍座的炎亞綸也說:「我們總是喜歡把自己弄得很煎熬。」

另外,阿爆也分享一則趣事,她在出道後一度回頭去當護理師,但仍留著捲髮,還令不知情的阿伯說:「那個是菲律賓的,她聽不懂啦。」阿爆則趕緊回兩句台語。9m88則說自己在國外念書,直髮女生反倒成為標的,燙捲是為了融入當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