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剛出道1個月!《青春有你3》又宣布開跑「選新男團」 粉絲傻眼開炮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一個接一個推出,《青春有你2》在5月底剛剛落幕,第3季就傳出已經準備開跑!在9日舉辦的愛奇藝悅享會中,宣布將開始招募《青春有你3》選手,消息傳出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THE9剛出道1個月!《青春有你3》又宣布開跑。(圖/翻攝自微博/THE9官博)

▲THE9在5月底剛出道。(圖/翻攝自微博/THE9官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有你》延續自《偶像練習生》,第1季選出9人男團「UNINE」,第2季則選出9人女團「THE9」。如今準備推出第3季,又將輪到男練習生選拔,《青春有你》官方微博已在9日上傳報名連結,開放有興趣的少年們參選。

▲THE9剛出道1個月!《青春有你3》又宣布開跑。(圖/翻攝自微博/UNINE官博)

▲《青春有你》第1季選出男團UNINE,第3季也將招募男練習生。(圖/翻攝自微博/UNINE官博)

不過,THE9在5月30日才剛剛出道,目前還沒有任何音樂作品,近日雖然公布要拍團綜《非日常派對》,但播出時間也尚未確定。部分粉絲不滿第3季太快推出,紛紛抗議「女團都還沒搞好」、「粉絲要被榨乾了」,呼籲公司先好好經營UNINE和THE9。

▲THE9剛出道1個月!《青春有你3》又宣布開跑。(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3》宣布開跑。(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

▲THE9剛出道1個月!《青春有你3》又宣布開跑。(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對《青春有你3》表示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過期票券」別丟!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