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再曝光個唱嘉賓!導演崩潰「台上滿出來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吳卓源9月12日將舉辦「Julia 吳卓源5:30 Live In Taipei」演唱會,日前她公布第一波嘉賓為熊仔和RGRY,今(9日)也預告專輯「5am」的合作藝人將全員出動力挺吳卓源,包括婁峻碩、Chrisflow唐仲彣、陳芳語以及「神秘新人」?te壞特等,吳卓源還不斷地為節目添加驚喜,讓演唱會導演不斷崩潰地說:「只希望最後不要太誇張台上嘉賓滿出來!」

▲▼吳卓源演唱會嘉賓眾多。(圖/寬宏藝術、華風數位提供)

▲▼吳卓源演唱會嘉賓眾多。(圖/寬宏藝術、華風數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卓源演唱會嘉賓眾多。(圖/寬宏藝術、華風數位提供)

吳卓源也在社群網站公開徵求歌迷許願歌單,瞬間收到上百位歌迷在底下幫忙排演唱會歌單,讓她又驚又喜,更發現很多歌單極具參考價值,所以也許等到演唱會的當天,台下的歌迷會驚喜的發現歌曲的選取順序,也許就跟當初在網路許願的一模一樣。

這次演唱會其實早在去年年底就開始籌備,本來的巧思是呼應演唱會名稱,在今年5月30日盛大演出,沒想到因為疫情一延再延,吳卓源原本以為今年演出無望,所幸最終還是能在9月與歌迷相見,這難得的機會讓她感動萬分,更是珍惜與歌迷能面對面唱給大家聽的機會。演唱會門票將在10日下午5點半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