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維中廣告初體驗 帥氣畫面輕鬆過「說話」最困難

▲▼樂天Fitz攜手王維中 迎接2020下一個挑戰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維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冠文/台北報導

旅美好手王維中今(9日)出席樂天Fitz啤酒代言活動,大談拍攝最辛苦的事情,居然是「說話」,當天因為破音錄了好幾次。

2020年樂天Fitz啤酒進軍台灣邁向第3年,過去2年努力深耕、積極關注運動賽事,與中職桃猿隊合作推出限量瓶、打造專属球場酒吧,今年在球團經營易主後,更是破天荒讓日(Rakuten)韓(Lotte)兩大樂天集團首次同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拍廣告初體驗,歷經24小時,雖然很累,過程中充滿滿歡樂、也很享受。拍攝最難的不是暢飲啤酒的帥氣畫面,而是說話,「因為那天有點破音,光這錄了一句話有2、30幾次,一直重複。」

這是王維中首次代言啤酒品牌,最終看到廣告成品,自己覺得很滿意,透露平時有小酌的習慣,「跟隊友一起比賽後,假日會小酌一下。」

同時,王維中今天宣布投入今年中職選秀,瞬間成為狀元郎頭號人選,主要是想有穩定出賽機會,更期盼能成為中職最好投手,再度為自己投出旅外身價。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