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遺體回殯儀館…老員工安置一半性侵女屍 意外爆出噁爛「集毛癖」

▲祕魯一名鎮長違反防疫禁令,竟異想天開躲進棺材裝死。(圖/達志/示意圖)

▲竟有殯葬業者趁著職務之便,性侵女屍。(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生老病死是生命必經的過程,若是親人去世,家屬通常會希望能辦好後事,送往生者最後一程。不過,殯葬業者劉君玲近日爆料,有老師傅會利用職務之便,擅自從女屍上剪除私密處毛髮,還曾被撞見「對女屍做不禮貌的事」,詭異的行徑令人髮指。

劉君玲在節目《震震有詞》上分享,殯葬業成形的初期,沒有像現在有這麼多規定,醫院的往生室不會有專門派人看著,若醫院有病患不幸往生,通常都由資格較老的業者出面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的做法有兩種,分別是請回家中,或是送往先前較為破舊的殯儀館安置。劉君玲分享,她曾聽過消息,有2、3名資深的員工只要接回遺體,送回進行安置,就會說「剩下的我來處理」,請同事離場。

▼資深人員將其他同事趕走,接著獨自處理遺體。(圖/視覺中國)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不過,經過同事觀察,老員工留下來獨自處理遺體,竟會拿出刀具,將遺體私密處的毛髮剪下,「而且都是女性遺體的私密處毛髮」。

老員工被問到「為何要這樣做」,竟回應「我在研究死因」,完全是顧左右而言他。事後,同事暗中觀察,假裝離開現場,再折返回去,竟看到老員工正在「對大體做不禮貌的事」,詭異行徑讓人感到相當噁心。

►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好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