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觀光國師」黃正聰得標破2.7億 府駁:只是眾多諮詢對象之一

▲▼靜宜大學觀光學系副教授黃正聰。(圖/副教授提供)

▲靜宜大學觀光學系副教授黃正聰。(資料照/副教授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指出,靜宜大學觀光事業系副教授黃正聰有接案爭議,甚至點名他是總統蔡英文2016年觀光政策白皮書起草人。對此,總統府9日下午駁斥,強調他是眾多各界諮詢對象之一,並非白皮書起草人。

媒體報導指出,黃正聰和妻子歐淑玫經營的網曜公司、新南向旅行社、中華民國社區永續發展協會接案金額一直攀升,從2016年民進黨執政至今已承接政府標案超過2.7億元。

由於報導點出,黃正聰是蔡英文2016年觀光政策白皮書起草人、行政院觀光推動委員會委員,被業者視為綠營「觀光國師」;但正因為此身份,讓他被質疑有「球員兼裁判」的觀感。

對此,總統府表示,經查證2016年大選各領域國家政策的形成討論,主要會向各相關產業、學界等徵詢研討,報導中黃正聰先生是為眾多各界諮詢對象之一,並非政策白皮書起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