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珍奶「口感不對勁」...店家確認明明沒錯!南部妹怒拒喝:我玻璃心

▲▼珍珠奶茶,珍奶,手搖,奶茶,手搖飲,手搖杯。(圖/記者許力方攝)

▲珍珠大小各有愛好者。(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珍珠、波霸傻傻分不清楚!一名妹子崩潰表示,常常買珍奶喝解饞,特別強調要珍珠的SIZE,結果暢快一吸進嘴巴裡,才發現是大顆波霸,急忙向店家確認,店員卻回「對啊!我們的珍珠是大顆的」,不然就是得到「不好意思剩小顆喔」的答案,讓原PO差點抓狂,這明明就是大珍珠。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直呼,身為珍奶控的她,非常在意珍珠大小顆的口感,每次明明點餐珍珠,結果拿到手搖杯一吸,「都會變波霸」,店員才緩緩解釋,「不好意思剩小顆喔!」當下原PO整個問號,「珍珠本來就小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珠是小顆、波霸是大顆!」原PO也分享另一情境,常常點完餐,看著店員轉身製作,結果快要完成時,看見對方加入波霸,她急忙喊話,「不好意思我是要珍珠」,結果店員一臉肯定回應,「對啊!我們的珍珠是大顆的。」

喝珍奶也感到心累,原PO崩潰求助,「有人遇過嗎?到底怎麼點飲料他們才聽得懂?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也喝到懷疑人生,「某飲料店還會問我:珍珠要大顆還中顆?什麼叫中珍珠,我也搞不懂,但我還是選中的」、「直接問是大還小啊!確定後再買」、「有些店家很奇怪,珍珠如果是大顆的,那目錄就不要寫波霸奶茶啊」、「我自己就很愛吃珍珠,我都說我要小顆的那種,如果給我來波霸我會生氣」、「在清心 珍珠=波霸、小珍珠=粉圓」、「只有50嵐在那邊分小珍珠和波霸」。

▲▼珍珠大小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也困惑不已!(圖/翻攝爆怨公社)

留言串中,有達人解惑,連店員也跳出來正解,「直接講大珍珠、小珍珠、混珠」、「都馬是說大珍珠、小珍珠,波霸通常店家都是用黑糖熬煮,這樣區分的」、「小珍珠,大波霸,這樣絕對不會錯」、「珍珠奶茶就是統稱,所以我每次點都會說我要大顆的」、「我自己是飲料店店員,珍珠是統稱,波霸就是大顆的」。事後,原PO得到一個心得「會分大小(珍珠)的,應該幾乎都是我們南部比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