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益政騎單車逛高雄推政見 柯文哲12日現身競總活動站台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             。(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加溫,各黨參選人都不敢掉以輕心勤跑行程舉辦活動增加能見度,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就以「陽光經濟、高雄前進」作為政策主軸,將於10日起開始舉辦為期3天的自行車活動,黨主席柯文哲會在活動最後一天12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現身站台。

本週五開始,吳益政將舉行為期3天的自行車活動,一方面宣示當選高雄市長後,要重新打造高雄的自行車友善環境,另一方面是要讓環境永續議題受到更多人的關注,同時吳益政也邀請柯文哲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等5位委員,一起從高雄市議會出發,前往競選總部,參加12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吳益政邀請民眾「作伙騎」,第一天的主題「不只大港,我們要大雙港」,目標從茄萣出發,沿路經過興達港、永安濕地,最後抵達達岡山;第二天則是以「百年工業的歷史滄桑」,帶選民更接近高雄的農工業地帶;最後一天則是此次競選的主軸「陽光經濟、高雄前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柯文哲站台力挺。

▲▼吳益政,柯文哲,高雄市長補選,自行車,貪食蛇。(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吳益政12日競選行程。(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吳益政承諾,若選上高雄市長一職,將會改善單車路線及打造更友善的單車環境,也將進一步發展包括公共自行車在內的創新共享交通工具。

▲▼吳益政推動自行車友善城市。(圖/翻攝吳益政Facebook)

▲吳益政推動自行車友善城市。(圖/翻攝吳益政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