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要路邊攤安心收三倍券「搶120億產值」 補助農漁會10%獎勵金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農委會提供)

▲陳吉仲喊話農民,可以安心收下三倍券。(圖/農委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今(9 日)宣布花12.5億推出500萬張,每張面額250元農遊券,要讓全民領取到全台休閒農場等兩千多家農林漁牧使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希望國人搭配政府的三倍券使用,要創造農業部門120億元產值。

陳吉仲表示,希望國人一起使用農遊券加三倍券,增加農村旅遊商機及農產品銷售效益,預期帶動農業旅遊等產值超過50億元,加上三倍券的消費,可以幫農民、農村及農業帶來超過120億元以上產值。陳吉仲說,三倍券要買任何農產品,不管在店面或哪裡,甚至是路邊農民在賣的農產品,農民都可以放心的收下三倍券,將農漁產品賣給消費者,再到各縣市農漁會兌換現金。但農漁會如此一來業務會變辛苦,因此未來要提撥10%金額獎勵,也就是若漁會賣出1億,農委會就會補助1千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說明,凡持有身分證國民或擁有居留證之非本國籍配偶,都有資格上網登記抽籤領取電子版農遊券,登記時間為7月9日下午3點起開始至7月18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並分別於7月14日及7月19日中午12時,以電腦亂數分二梯次抽出500萬份,並於抽籤當日以手機簡訊通知中獎人票券連結。農遊券需在簡訊通知後60日內使用,請民眾務必注意使用時間,相關資訊可到農遊券專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