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6歲非裔少年「空中丟三明治」遭7男狠壓 尖叫不能呼吸…2天後死亡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佛洛伊德之死掀起全美示威後,過往不當對待非裔的事件也開始逐一受到檢視。美國16歲少年弗雷德里克(Cornelius Fredericks)4月底在密西根州一所矯正中心丟三明治後,遭到至少7名男子強壓在地,過程中相當痛苦,送醫後兩天死亡。如今這段影片被律師公開。

▲▼16歲非裔少年弗雷德里克(Cornelius Fredericks)丟三明治後遭7男狠壓。(圖/翻攝自推特)

▲弗雷德里克被壓在地上。(圖/翻攝自推特)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弗雷德里克當時在「湖畔學院」(Lakeside Academy)餐廳,手上拿著食物,有多名男員工在桌面跟他說話,他朝其他桌丟三明治後,立刻遭到至少7男壓制。雖然他沒有任何武器,男子們卻沒有要鬆手的意思,反而還坐在他胸口與腹部。

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29日,少年於5月1日不治身亡。底特律地區律師費格(Geoffrey Fieger)近期公開影片,他並表示,當時弗雷德里克大喊無法呼吸,卻沒人意識到嚴重性,他被壓制約12分鐘,直到心臟驟停,雖然接受CPR,但仍於住院兩天後死亡。

報導指出,弗雷德里克死因為他殺;醫師認為他因為窒息而喪命。費格表示,這段恐怖影片可見湖畔學院內部的虐待文化。

事件引發譁然後,兩名男性職員與一名女護理師都被解職並遭到指控。費格敦促當局對其他更多涉事人員採取法律途徑。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