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歡樂合唱團》女星娜雅·里維拉湖裡失蹤 獨留4歲兒在船上

▲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女星娜雅·里維拉(Naya Rive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女星娜雅·里維拉(Naya Rive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33歲女演員娜雅·里維拉(Naya Rivera)於周三(8日)從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的皮魯湖(Lake Piru)中消失了。當地警方表示,搜救人員會在週四(9日)早上繼續搜救工作,並推測女星有可能已溺斃。

據外媒《CNN》報導,當地警局局長埃里克·布肖(Eric Buschow)在記者會上說到,「娜雅於星期三上午和她的孩子租了一艘船,兩人一同前往湖邊。」他們離開碼頭後大約三小時,一位船夫發現一艘小船漂在水上,而船上睡著娜雅4歲的兒子。當局在收到通知後,立刻開始從空中及使用潛水隊搜尋。

布肖表示,孩子說他們母子去游泳,但母親沒有回到船上。又說到,孩子當時身上穿著救生衣,而在船上也發現了一件成人救生衣。

自2009年起,娜雅在《福斯》(Fox)的電視劇《歡樂合唱團》中扮演Santana Lopez一角長達6年,並且出現在本劇幾乎每一集中。她還參演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情景喜劇《皇室成員》(The Royal Family)和喜劇電影《偽裝大師》(The Master of Disgui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