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清水洗臉、忠於原生髮色」 盤點法國女人保養4個秘訣

▲▼盤點法國女人保養4個秘訣。(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法國女人的保養簡單扼要。(圖/翻攝自IG/taylorlashae)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法國女人的隨性美令人神往,無須打扮只要信手拈來就是時髦,不刻意節食卻身材纖細,保養不追隨名牌,只挑選適合自己的簡單保養,單純有效的成分,更受她們的青睞。

早上用清水洗臉

法國女生推崇早上用清水洗臉,因為過分清潔反而會加速油脂分泌,維持肌膚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每日的保養會依環境氣候、膚況而微調,即便是使用潔顏產品也會挑選溫和不刺激成分,將有可能肌膚機率降到最低。

▲▼盤點法國女人保養4個秘訣。(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法國URIAGE活泉水保養系列,也被引進台灣。

偏好「無負擔保養」

法國女人偏愛簡單有效成分,追求保養簡單化。和精華、乳霜比起,他們更依賴活泉水,擁有完美符合肌膚最佳吸收比例,其中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在炎炎夏日中舒緩肌膚乾燥、泛紅、乾癢及各種不適等問題,用天然、純淨、無菌的成分平衡肌膚生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YREDO(@officialbyred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香味就是最佳名牌

法國女人身上自帶香氣,身上的香味彰顯個人特質,她們除了會選購知名精品香水外,對小眾香水更感興趣,除了噴在身上,也會撒上一些在手帕上,再把手帕放在提包內,從裡到外散發迷人氣息。

忠於自然原生髮色

對亞洲女生來說,染髮可說是家常便飯,但大部分法國女生都不太會染髮,即便是染也是選擇原生髮色的漸層色,或是做些細微挑染,營造線條感。她們明白染髮對髮絲的傷害不小,與其更換髮色,倒不如終於自然。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關鍵字:

法國女人, 保養.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