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電線桿再衝入溝 路人發現急報警!男趴臥僵直…死亡已多時

▲彰化男子被民眾發現趴臥在水溝內窒息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男子被民眾發現趴臥在水溝內窒息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洪姓男子(27歲)騎乘機車經過埔鹽鄉大新路2巷時,疑似路況不熟,不慎撞路旁電線桿,機車前車頭凹陷毀損卡在溝岸邊,人卻掉落水溝內,上午被民眾行經時發現,緊急報請警消前往救援,洪男被救起時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溪湖警分局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9日上午8時41分,民眾報警看到埔鹽鄉西湖村大新路旁排水溝有看到人在水溝內,溪湖警分局長、第五組組長、埔鹽派出所所長、交通分隊長全到場勘察;鑑識巡官到場採證。

▲男子騎機車撞電線桿衝入水溝窒息。(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消人員到場,機車車頭毀損,男子身體已呈現僵硬無呼吸心跳,未再送醫急救,現場使用圍幕遮起來,研判洪男跌落水溝時面朝下因此窒息,有可能是夜間騎車,路況不熟衝入水溝才發生此起憾事,但確切的發生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只要827元!台北凱撒飯店自助餐吃貨狂推 爐烤牛排、海鮮、哈根達斯全下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