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告川普驅逐留學生 白宮嗆:遠距上課幹嘛要簽證?

▲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妮嗆:「國際留學生應該控訴他們的學校,而不是聯邦政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妮嗆:「國際留學生應該控訴他們的學校,而不是聯邦政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移民局周一(6日)對學生和交流訪問者計畫作出調整:2020年秋季學期,對於只上網課的國際學生,美國將不核發放簽證,即禁止參加線上課程的學院和大學的國際學生留在美國。

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於周三針對以上政策提出訴訟,指此一作法「殘忍」並且「非法」,要求停止執行。

但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針對此事回應說:「你們(留學生)參與線上課程並不能獲得簽證,因為參加線上課程並不需要簽證,國際留學生應該控告他們的學校(為什麼要採線上授課),而不是聯邦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