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再傳「吞電」災情! 網傳:Apple Music是吃電怪獸

盡量用到沒電再充?破除手機充電迷思!

▲蘋果再度傳出耗電災情。(圖/ETtoday資料庫)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論壇《Reddit》近期有多數iPhone用戶反應電池消耗的問題,疑似與iOS 13.5.1版本和Apple Music有很大的關係,網友表示Music會持續存在於背景活動,即便沒有開啟該App的狀況下,每天也會消耗好幾個小時的電量,甚至讓手機變得異常高溫。

有網友表示,幾天前剛購買了一部新的iPhone 11,就發現電池似乎快壞了,「我甚至都還沒使用過Apple Music,卻顯示它已經在後台運行了18個小時以上,且已經消耗了我95%的電池,手機表面溫度也因此變得非常高。」也有人表示,‌最近將iPhone 11更新到iOS 13.5.1,「我從未打開後台應用功能,也沒有在Apple Music中下載任何歌曲,希望蘋果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事實上,在4月就有傳出關於Apple Music的後台耗電問題,而用戶在過去一周有大量增加的反應,外媒推測可能是蘋果最近在伺服器端進行更改所導致。

許多網友嘗試將Apple Music強制關閉,或是重新安裝,也有人嘗試將iPhone重新開機、關閉自動下載和行動數據等方式,然而似乎沒有一套能真正解決的方法,目前也只能期待蘋果趕緊在近期解決問題。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OS 14測試版效能比一比! iPhone SE vs. iPhone 11結果出爐
Apple設備更新iOS最新系統的「年限」出爐! 93%的iPhone運行iOS 13
iOS 13.5.1爆出修復越獄漏洞! 更新完就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